close
我現在對香水整個ㄉ一ㄠˊ住了拉    >口<

上次跟大媽還有小雅去一中街買了我人生第一瓶香水

NOVAE   貓物語   彩繪版的慾望小貓  (最左邊那隻)



前味:蘋果 萊姆 雪松
中味:茉莉 白玫瑰 肉荳蔻
後味:琥珀 麝香

後來又在PCHOME光憑成分買了另外一瓶小香

Morgan戀愛物語



香調:甜美花果調
前味:粉椒、橘子、 覆盆子、青蘋果
中味:玫瑰花瓣、鈴蘭、茉莉、石榴
後味:櫻桃、檀木、麝香

這兩瓶我都很喜歡  小貓比較偏花香

而戀愛物語是真的很香甜的味道   (pchome 現在缺貨喔XD  我真有眼光:P)

可是因為我喜歡的香味要嘛就清新花果香   要嘛海洋調  或芬多精類的

對於花果香我又特別喜歡青蘋果的酸甜味道

雖然我很喜歡戀愛物語的味道   但是他還是有點太甜了 :P

總覺得還沒有找到真正屬於我的香味

所以我逛阿逛    又發現幾款我很有興趣的小香~~~

BENETTON 運動女香



香調:清新柑橘調
前味:佛手柑、黑莓葉
中味:百合、茉莉、玫瑰
後味:琥珀、麝香、檀香、西洋杉木

我覺得柑橘味還有木頭的香味應該會讓人聞起來很清爽舒服

而且還有我喜歡的花 + 果香   超棒的~~~~>"<



Gucci Envy me 2 限量版小香




香調:清新綠葉花香調
前味:綠木蘭葉、精純紫羅蘭葉、香橙
中味:綠色花束、天然玫瑰精油,及充滿異國風情的紫天芥菜花。
後味:廣藿香及檀香木調、香草


整個感覺很大自然耶~~~~~>////////<

我覺得說不定會像雨後的草原般有種清涼的味道喔~~~

整個很心動XD



ESCADA Into The Blue 同名經典深藍淡香水




香調:花香水漾調
前味:自然活力調-碎綠葉、萬壽菊
中味:清新花香調-牡丹、藍色蓮花
後味:迷人基調-潮濕木頭
 


整個感覺也是很舒服的水香調   而且都是香味很清淡的花

感覺整個人有平靜溫和的感覺ㄟ~~~~這個我也想要!!!!      
   


Kenzo水之戀香水



香調:水生花香調
冰薄荷、蓮花、粉胡椒

這個成分普通是不會吸引我的   但是我有實際聞過

上次我就是在這罐海洋調跟小貓中抉擇

最後選了小貓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這罐~~~~~>"<

是很清爽的海洋喔!!!! 



DKNY青蘋果女小香



前味: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味:白鈴蘭、紫羅蘭、玫瑰、夜來香
後味: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聽說青蘋果味很好聞ㄟ~~~>/////<

整個心動到翻~~~~~~~~~~!!!!!  想要想要ㄟ>"<



唉~~~真是苦惱阿

想要現場聞可是不知道專櫃有沒有賣小香

而且要各個櫃到處聞    實在也是很累ㄋㄟ~"~

看成份固然不錯   可是這樣嘗試的買  應該會多花不少冤枉錢

可是又覺得如果都很好聞    隨心情變換也爽XDD

個人覺得我全都買的機率實在很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