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有大量照片喔XDD    因為小時候的照片實在太多了:P

之前春假回去    打開我的抽屜

裡面有兩個大鐵盒    想一想上次打開好像是高中的事了

結果打開了   看那些當時覺得很寶貝很寶貝的東西

有一陣不小的驚喜跟懷念    其中還有一封是我國小寫給轉學同學

但是一直沒有寄出去的信   

其中還有提到我一直暗戀的一個男生    你知道

小學三四年級很幼稚的    因為那個男生叫做陳彥瑜   

我就寫那個討厭的陳厭魚    XDD   我看到整個大笑

我是用時間順序排的

其實相簿裡更多    但是我挑比較好玩的XD

下面這張是我姐出生後的照片    我姐超可愛的>///////<

而且重點是    我媽實在有夠正!!!!!!!!!!



下面這是在我們阿罵家門前照的   我們本來是住在這   

後來搬到斜對面   現在依舊是住在這邊喔

我爸娶我媽之後就一直發胖= =+    他結婚前是瓜子臉ㄟXDD  而我媽身材依舊超好 

By the way  每個人都說我跟我爸長得超像   好像只有我自己不這摸覺得:P



下面這張是我姐跟我們家第一隻狗歐斯

我爸把歐斯給我阿罵養

歐斯後來死的時候我們整個大哭    

可是她們小時後都好可愛(淚)



喔喔喔   下面這張我終於出生了XDD  這還是去給人家照的喔

我是哪一個呢 ??   就是照片裡惟一一個在睡覺   嘴巴開開那個XDD



(忽然覺得上面這張我姐有像到小丸子XDD)

下面這兩張都是我XDD   開心的單眼皮小屁孩XDD





說一件好玩的事情

我生出來之前    超音波說我是男的ㄟXDD    直到出生那天我爸說小雞雞呢??!!

還有還有    我出生是單眼皮喔     長大後反而變大外雙   哈哈哈

下面這張是我妹還沒出生前   四個女人國XDD

最左跟最右是我爸的妹妹的孩子    就是我表姊囉XD

聽我媽說我姑姑很不負責任   常常回娘家把小孩丟給我媽然後就去舞廳跳舞了

不過這也造成我們從小就感情好的原因了XD    我爸這邊的家族整個男丁凋零

自從我姑丈   爺爺   仙逝之後   就剩我爸一個男丁了



下面是我跟我姐   我們提的是麥當勞的盒子喔

那時候還有麥當勞月曆   每一個月都有折價卷喔   可是我媽很少讓我們吃= =+



我妹出生了!!!!      下面是我抱著我妹~~~XDD   

以前我跟我姐都會搶著要幫她包尿布     唱歌給她聽    哄她睡覺  XDD  



下面這張你可以看出小時候我就是個搞怪的小孩=  =++++
  
哈哈~~XDD  而我姐超高的   她國小畢業就已經跟我現在差不多高了=  =|||||||



五國鼎立誕生了XDD   我妹整個站著睡著了XDDD



我小時候就會來擺頭髮這招了XDD   我妹一臉無奈XDD



小時候嘴巴一堆蛀牙   可是都不會痛ㄟXD  我小時候充滿很多驚奇XDD



下面這張我有點恐怖XDD   好像斷頭喔   哈哈哈



最後一張    毛毛~~~~~~~~~~~~~~~~(尖叫)

他還很年輕喔~~~XDD   鼻子還是黑的呢!!!



介紹完畢~~~~耶耶耶耶

最後再附上一張我們三姊妹在墾丁飯店拍的  (翻拍的有點糟:P)





小時候真是歡樂的年代阿XDD

每次看相簿都會深深的這摸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