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紹華那裡看來的XD

害我也手癢了一下    哈哈哈

http://hoa2.05133.com/

因為他講的跟我之前在雅虎奇摩上看到的

相較之下簡短得多        但是基本精神都有寫出來

而且我的上昇我查過不少次      出現過兩種答案     水瓶跟雙子

不過以比例看來     只出現過一次的雙子似乎比較有誤

你的上昇星座在水瓶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難怪我跟水瓶都超合的  我姐  小米  啾   每次跟她們聊天我都笑到要尿出來了XDD
小米高中的時候她還以為我是水瓶座的XDD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
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
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發明家」。
你的面具很難忍受「與人相同」這件事。
一立以蔽之,你非常有個性而且智慧高。
給人的印象是獨特、有點古怪、不太會感情用事、看起來很冷漠。

我準到要罵髒話了XD     我真的很不喜歡跟人一樣    喜歡自己的東西很獨特
而且我的確是個怪人     哈哈哈
 

五官端正、鵝蛋臉、額頭很高、中等身材、脾氣古怪,極端時,
看起來就像是個機器人。

恩    在我沒胖起來之前   我確實是鵝蛋臉XDD    
而我抓狂專注一件事的時候     很像瘋子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適合一個人工作XDD 

但是,如果你將這個面具與自已本身視為一體的話,就會有點麻煩。
你不想和別人一樣,因此,往往會熱衷於古怪的思想和作風,
或被新奇事物強烈的吸引。然而,那是相當辛苦的事。

你的確與別人不一樣,但共通的地方也很多。
如果你斷然的摘下面具,應當會有很多人能瞭解你的本意。

總而言之就是要偶而拋開怪咖的生活去跟一般人交流就對了XD



你的太陽星座在摩羯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像一頭山羊,在險峻的山地上不畏艱難一路往上爬,
事實上你擁有一種高不可及的堅定野心,且工作認真,留意細節,
而且忠實可靠,你具有驚人的進取心與鞭策力。
你的個性謹慎且敏感,尊重權威,對於對與錯有你自己的看法,
並頑固地堅持它們。你的性格並不具有特別的創造力,但卻有嘗試的精神;
這樣的性格往好的方面來看,具有一種健全的自重感,但多少總有一種令人不快的特性。

正是你那種自以為是的權威感,讓你覺得所做所為是那麼地合情合理。
實際上你對人生的看法是嚴肅的,有種強烈的責任感,並喜歡擔當應負的責任。
但事後你常抱怨有多少重擔加諸在你身上,而且抱怨你完成的事比任何一個人更多。
隨著歷鍊的增加,可以沖淡這方面的性情。現在正在沖淡XDD
其實你的心地是光明正大的。 

這個好準喔!!!!    有時候我只是嘴巴講講    但是其實不是惡意
但是就會有人誤會~"~

對於金錢,你十分節儉,甚至顯得有些吝嗇而在這方面給你帶來痛苦。
對於摩羯座的人,你大可以信任他們會將錢花在刀口上,絕不浪費一分錢。
只想將少量的金錢做穩健的應用,而不會在商業上做大量的投機炒作。 

我的確是討厭賭博那類的     腳踏實地賺點安穩小錢比較實在

在言語書寫方面有點顯得單調而枯燥,且經常以事件的正統自居。
你留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輕易與他人讓步妥協。基本上你過於自我,
甚至流於自戀,但是你很少顯露出壞脾氣。 
唔    自戀應該還好~"~   沒啥本錢自戀XD
當太陽的位置不佳時,在性生活上顯得暴烈粗俗。

你對小孩的態度過份專橫,並不善於重感情,你隱藏真正的感情,
必須避免太嚴厲苛責一位叛逆性強的小孩,即使你認為你的權威性是不容挑戰的。
在對待下屬方面也是如此。

你是深具野心的,但基於對家族的必然接受性,你通常情願承繼世代相傳的事業,
而不願做其他家族事業上的開創。在許多方面你認定適合你父親的必定也適合你。

你通常是擁有衣架子般的身材,和鋼一般的耐力,與驚人的持續力。
在占星學上摩羯座掌管人體的雙膝,故必須注意這方面的疾病。
基本上你喜歡味道調和的美食。在黃道面上你是除了射手座外最長壽的星座。



你的月亮星座在巨蟹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將環境帶給你的意念反映地那麼圓滿而精緻,但你卻並不是那麼活潑;
較傾向於個性沉默、平和,喜歡沉思冥想,在行動方面並不表現的那麼積極。
對事物從不顯得積極的你,看事情總是一付逆來順受的樣子,
即使是你有興趣的事,也寧可處於被動的角色;
若星位圖上有相反的暗示的話,可能會有比較活潑的表現。

喔好準喔~~~~那天紹華形容我們家的小孩與世無爭XDDD  真寫實阿  哈哈

你不願意用自己的方式外出去吸收新知,一旦有事情侵入你的思緒,
那卻是難以抹滅的。

真的真的    我常常會停留在某一種情緒很久   
我所謂的久    是以月來計算的    有的甚至長達年
所以我盡量不想跟人起衝突     就是怕我自己想不開
  
因此假如月亮相位沒有特別的不好,你的記憶力非常好,
能回想起過去的種種細節及歷史,尤其是具歷史性的日期。 

這個我朋友應該也會覺得很準     我對於過去的記憶力真的好得嚇人XD

你不喜歡任何人在精神上驅策你,喜歡隨自己的步調行事。
shit   有夠準阿阿阿阿阿
因為你是如此富精神力與敏感,任何打擾都會影響你正確的感覺能力。

基本上,你喜歡家居生活,排斥激烈的戶外活動。對雙親的依賴心很重,
而自己本身也有可能成為一位很好的父母與結婚對象。
男性有過度依戀母親的傾向。     還好我是女的 :P



你的水星星座在射手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心是敏捷的,生動的,
但是除非你的水星相位不平凡的具有有利的相位,
你沒有長時間專心一致的能力,你缺乏精神的穩定性與平衡性。 

這應該就是我很難認真讀書的原因~"~   寫作也是   都要感覺到了才能靜下來

你很少依你的預感而走錯方向,實在是因為你的直覺能力是不同凡響的。

哈哈哈   這也超準的XDD  I am a witch XD

你的內心非常正直,絕不有意的去哄騙別人,假如你必須說謊的話,
你將會做得極不自然,這也許只是一種衝動,
你不能將他人長久的處於你的蒙騙中。 恩   我很不喜歡欺騙朋友

你不會深思熟慮的像水星在天蠍座的人一樣,
當你的確的傷害到別人時,你事後會感到後悔。 
沒錯   會後悔到死~"~  每想起一次就後悔一次

你可能會發現你難以衡量一個想法去對抗另一個想法,
而經此種思慮以求達到一個結果,你的作風一向是爽快的,
你所寫得信往往像一封扼要的電報。  這個嘛.....我的信都蠻長的ㄟXD



你的金星星座在雙魚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金星在雙魚座是位於它所能有的最佳位置,
雙魚座有著可愛、富感情,具理想色彩的各項優點,非常能體諒他人,
且直覺的知道如何最佳的去使人感到安慰。
真的嗎?!(羞)

被你所愛的人傾向於不去珍惜你的愛情,shit  想起往事  
你的對象往往不能如你所應獲得的報償來鍾愛你,
你期待著理想的結合,在這種結合下你能全然的奉獻,
一旦你付出了愛情你是專意不變的。  
準準準到翻

你並不特別的講究你所愛的人是屬於何種類型,
你甚至會愛上比你低一等的人,這種愛情你覺得更顯得高貴。

你的愛是純潔的,你是夠魅力的,你具有羅曼蒂克的性情,
你很富於詩意,且你的愛情表現的很細膩精緻,你可能感情非常的豐富,
你從來不顯得不雅或者粗俗。

對象藝術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位置,
有時候能夠在作品方面帶來莊嚴堂皇的不凡描繪,
因深深有雙魚座的守護星─海王星的影響,具有某種程度的違反常態。

在戲劇方面的寫作與表演來說也是一個良好的位置,
在歌唱這一方面,這種位置能夠特別的增加你歌聲的純潔度與甜蜜性。

我覺得這整個都還蠻準的XDD    看我這麼愛哭  就知道我很容易受感動   感情豐富



你的火星星座在雙魚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火星是火烈富生氣的,雙魚座是水性的,富精神性的,具依順性的,
所以一般來說,缺少一些強烈的精力,
火星必然是具有特殊的良好相位,能夠帶來更多更強的力量與決心。

這個位置對於一位演員是一種「原動力」,或者是政治家的「原動力」,
它能啟發群眾或者對他所欲控制的人群發生催眠似的力量。

大多數具有這種位置的人傾向於不能改變他們所置身的不凡環境;
你對於每一個外界給你的印象是很具敏悟性的,
你不會強而有力的挺身去改變別人屈從你的意志。
準翻

你對於出生在2 月19 日至3 月21 日,
與8 月12 日至9 月23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
以及5 月21 日至6 月21 日,與11 月22 日至12 月22 日間出生的人,
也有相同的情形發生,只有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你的木星星座在摩羯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最佳的運氣來自你那勤勉且具野心的本性,
雖然你幾乎在任何你自己選擇的生涯中都能做得很好,
只要與「地面」有關的事業都適合於你。 哈哈哈   真的整個就大地派的XD

對於批發生意,生意買賣你也能夠做得很好,
你是一位謹慎計劃的人,對於日常例行工作,
你是可以完全被信賴的,你對於繁瑣的細節能夠集中你最嚴密的注意力。 
我自己覺得準XD   

你天生擅長於生意事業,且很有可能藉由某種貿易從中獲得利益,
雖然在這方面的職業的成功性並沒有加以特別限制與指明。

木星在摩羯座並不像木星在射手座一樣,
木星在此座比較缺少豪放與和藹愉快的性情,較缺乏樂觀的本性。 
我也覺得我都偏悲觀   事情我一定是先設想最壞

木星在摩羯座假如相位不良的話,
能導致一種極其卑賤墮落的行為,
性愛方面的邪惡行為可能就是上述行為的一種,
要不就是在肉慾追求方面充滿著粗暴與殘烈的態度。

你對於宗教與哲學方面的事情能夠像「定公式」一樣的
有系統的說出你對它們的看法與意見。

你渴望能夠勝過別人,為了達到這個目的,
你情願做很多的工作來達到你的願望,
這種本性能使你獲得最頂尖性的成功。

你最佳的機會傾向於在4 月20 日至5 月21 日,
8 月23 日至9 月23 日,以及12 月22 日至1 月20 日之間降臨到你的身上,
也比較容易在經濟上為你帶來益處,且可以幫助擴展你的野心。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蠍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土星位於天蠍座,給這個黃道面裡最富激情的星座─天天蠍座,
添加了不少詭譎性與野心,你的本性精明而狡猾,
且你利用你天賦的智慧,去爭取你所渴望獲得的實質權力,自我意識很強。

你具有一種強而有力的個性,
然而你隱藏你的力量於一種令人感到愉悅的外表下,
不只是你可以控制支配你自己的強烈情感,
私生活方面,你傾向有點自私與專制。   恩準

假如土星的相位不良的話,你會有失去你名望人緣的危險,
而變得不受人歡迎,因你會受到別人惡言的中傷及污辱你的人格。

土星在天蠍座,暗示著你健康上發生麻煩的地方,
通常傾向於顯示在生殖器官造血的器官。   這個倒是還好@@"

你可能經由參與秘密的結社或者神秘地下組織而獲得很大的利益,
你天生的具有一種非凡的隱密性,且傾向於對玄奧秘密的東西感興趣。



我曾經看過這些行星的運行弧度跟路線

土星的路線相當平直    所以我們同年出生的都在魔羯

所以這個準度需要稍微衡量一下    又或許  我們這年出生的都帶有這麼一點氣質


:::




我一直覺得星座是比血型   姓名來得準多

你看我土象的理智深沉星座   水象的感性衝動星座   還有自由奔放的水瓶射手

這些完全相反的星座    都構成我個性上難以理解的極端    

我想你們也不難想像我大起大落的情緒

我冷血的時候無情到自己都嚇到    但是又比大多數人都容易感動落淚

我對於喜歡跟不喜歡的事物的熱情是天差地別的

可能要我高中跟我很熟的幾個同學比較有接觸到我的執著毅力    不達目的不罷休

可是當我放掉的時候又清淡的可以出家了XDD   

我討厭說謊   可是當我要隱瞞一件事的時候又深思熟慮地滴水不漏




這樣說起來我真的很怪ㄟXDDD    果然是怪咖一隻XD

大家不要怕我ㄋㄟ~~~

我真的是好人啦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