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毛毛從我小五就陪我們到現在

嘖嘖     也12年了呢    12 * 7 = 84 歲囉~~~

可是他現在還是老當益壯沒有出什麼問題     

這要多虧我媽的養生之道     而他都跟著我們吃    所以也一整個健康

還有我們一天早中晚都要帶他下樓解放奔跑一次     

這樣的運動量也讓他越老越年輕吧    哈哈

因為他小時候的照片    那時候還是光學相機當道

下次翻拍在放上來    嘿嘿



全身照     他這個樣子就是要我們帶他下去的意思~~~

他會用爪子扒紗門    如果都不理他還會嗚嗚叫XDDD



因為他眼睛實在是很大又水亮    所以我們都覺得他是狗男中的美男子

又特別喜歡玩他耳朵    XDDD

我姐很幼稚還會從背後一手一隻耳朵做騎機車狀

如果把他的耳朵摺下來整個就是一隻楚楚可憐的小羊阿阿阿阿阿阿

ps.他這時剛睡醒    所以隨我們擺佈    而且眼神還很無辜>///////////<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太殺了!!!!!!!!!!!!!!!!!!!     好可愛喔~~~~~~~(大尖叫)

但是他清醒的時候    

尤其是要食物的時候    整個眼神之有神阿!!!!!

緊盯不放的狗





再來這張是我姐在玩他~~~

耳朵都不見了哈哈



毛毛真是可愛~~~~

雖然要帶他下去很麻煩     而且我們太寵他導致他整個任意妄為阿

不過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而且也過了看到什麼都啃的年紀

基本上是很乖的~~~~~哈哈哈

更重要的是     他陪伴了我大半青春的歲月     

他喜歡人家搔他耳朵   下巴   還有鼻子   還有肚子~~~

你在搔他的時候他會特別乖的把頭頂在你腿上XDD

而且有時候我們在矮桌上吃東西    他會把頭靠在桌上   

用眼神跟我們要東西吃      有時候等太久(我們在看電視之類的)

他就會靠到打瞌睡    超好笑的XDDD

毛毛你可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直到生命最後一天阿~~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