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生日唷~~~~~哈哈哈哈

22歲了    耶耶哈哈

等下我要幫自己慶祝一下

因為剛好是期末前一天       要準備考試沒辦法找人

所以自己買幾個小蛋糕爽一下     哈哈哈

去85度c好了!!!!!     (超期待XDD    我第一次吃耶     哇哈哈)

等下買回來再補上照片~~~~~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e~~~~~~~~XDDD


:::


昨天紹華畫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妝很開心的跑來找我XDD

真的很好看喔!!!!!    是紫色系的      而且紹華很容易就可以畫出我想要的狹長眼   

好好喔~~~~~~~~羨慕羨慕

昨天在紹華的配色指導下     也用了生日禮物裡的上層四個顏色加上我自己的眼影盤

畫出了非常好看的眼妝喔     嘿嘿
                                                                                    http://140.120.13.11/~s9256006/makeup.rar
不過不過     拍起來都沒有實際顯色     有點可惜:P



看得出來嗎~~~上眼皮有4個顏色喔  

眉骨打白  然後淺綠色整片   深綠色眼摺多一點   藍綠色眼摺

下面是用我的藍紫色眼線筆    眼頭是淺亮藍    很漂亮喔~~~  ^口^

然後!!!!大重點來了   Canmake的唇筆!!!!!!!!!!!!!!

媽啊超讚的!!!!    它可以把我唇周比較黑的邊緣整個蓋掉    變成一種超漂亮的膚色

然後再上水亮的唇蜜       厚厚厚~~~(渾厚的低笑)      整個水潤ㄟ!!!

我一定要敗一隻!!!!    耶耶耶



很棒後!!!!     超讚的~~~~~~~~~~~~~~~~~~~~

這張我們的眼影都很明顯~~~~ :P
 


以下開始蠢照片XDDD


我們正在發功~~~~~~(暴風女) XDDDD    後我房間整個狂風暴雨ㄟ     哈哈哈哈



下面這張是狂喜XDDD



這張很像我是變態XDDD   然後紹華不敢看XDD    哈哈哈哈



下面這張是SHOCK     我覺得我們兩個都很像低逃那隻雞XDDDD



下面這張是悲~~~XDD



雙下巴二人組    我很像甲狀腺種大     紹華很像下巴長瘤XDDD






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完畢         

這照片要是流傳出去...........................

(我不想一輩子沒男友啊啊啊~~~~淚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