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即將是篇抒情文

不喜歡看我抒情的別看XDD

:::


這幾天

可能是因為要跨年了     可能是因為大學最後一個冬天要過了     又可能是我難免想到明年六月的分開

總在自己回房間之後    有一種很寂寞的感覺


:::


我最近翻出很多相片來看

都是從大學開始的相片

有些日期沒有附上的     我就照著照片本身顯示的日期打在資料夾上

也許差沒多少天吧       更也許以後再回想的時候    確切的日期根本不是重點

但我總隱隱的有些遺憾......

總覺得當初應該細細的把日期都寫好了     然後小心翼翼的收進回憶裡


:::


之前看過一套漫畫

說最終要是達不到任務    最後的懲罰就是遺忘

你會忘記執行這項任務以來認識的那些人   那些情感

女主角非常震驚    哭著說我不想忘記你們

我高中看的時候    可是一頭霧水    有這麼難過嗎?!

但是從高中畢業之後    大學之後    我開始驚覺有很多該仔細記下的     卻放水流了

要回想     就變成一種很勉強的追憶



之前看六人行其中一集    當樓下獨居又煩人的老人死了之後

老人的遺志是將所有東西留給樓上兩個吵鬧的女孩

在她們6個人打打鬧鬧的收拾完一整屋的垃圾之後

錢德(其中一個角色)    卻獨獨把老人的畢業紀念冊留在身邊

喬伊問他原因    錢德微笑著說 :   這裡面有人寫了他的好話    我想總該有人記得


說真的     我好感動


所以之前丸竹(新竹一家店    聽說金珠粉超讚)  的創始老奶奶死了之後

我特地留了一張她的相片在硬碟裡    雖然我從沒去過丸竹   

但是我覺得這樣一個感覺慈祥的人    在她逝去之後   

總該有個人記得


:::


我覺得

人最後總要分離的    

但是你留下了什麼讓人永遠記得你?


:::


我買了相機之後    就像是求知若渴的小孩    努力的留下些什麼

我想以後我會每一張都沖洗出來    集結成一本相簿    親手在旁邊寫下附註    

......那是我滿載的回憶
 

:::


出了社會之後的朋友不會這麼真了    快樂也不會這麼單純了


.....我實在是不會說話的人

但是你們真的讓我大學很開心很開心

我決定畢業前夕會給你們一人寫一封長信     

你們 , 別忘了我啊 :)


:::

最後筆記:  1/2 --小喬   1/7--我   6/3--奧塞   6/25--紹華   7/16--小韓    12/14--滴逃    12/31--小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