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Dec 30 Sat 2006 14:47
  • 12月


還發生了蠻多事的~~XD

我覺得從11月底開始

活動就開始多了

紹華家化妝畫了兩次

第一次遇到小矮媽媽要來   結果她整個手忙腳亂XD

第二次小喬也來了    我還順便弄了錄音程式   結果後來我在她們家整個聊到5點

後來還直接在她們家睡了XDD  (非常感謝你們收留我:P)

再來又是團拍   又是畢業合照   又是拍影片

之前是因為低陶中午說要剪頭髮

然後幾乎把一中給踏遍了~~~耶呼

再來是低陶生日(就是五人聯合慶生)

滴陶生日前一天也殺去一中挑禮物

你們知道的   最後就買了個大家都滿意的阿芙羅   哈哈哈

中間還有聖誕晚會    我跟低陶狂練陪你等天亮    在KTV唱十幾遍有

想不到現場音響之差的!!!!我整個有頹喪到= =+

我要用一種吞麥克風的姿勢才收得到音   而且唱太高音響還會炸

唉唉~~~結果想不到錄起來還有聲音    哈哈

後來還有在紹華家開轟啪~~~

大家最後整個玩瘋  嘻嘻哈哈

後來男生散去之後,我跟小韓留下來跟紹華看叢林看得很緊張XD

後來又聊到2點多後來散去

再來是小雅生日~~~

前一天我們也一樣跑去踩一中採買禮物

後來買了件超正的小洋裝~~~耶耶

然後小雅生日他請我們唱歌

我覺得大致上很好玩   只是男生對於唱歌這件事真的很冷靜ㄟ

尤其是低陶    我都要落淚了!!!

滴陶這摸拚命的嘶吼著我相信    結果男生一排還是一樣平靜

嗚....(落淚)    滴陶!!!你太偉大了

而且聽說中間我跟小韓離開去上課的那兩小時

你們點了死了都要愛    結果大合唱    大家一起大破音XDDDD

滴陶後來在MSN感嘆的說     沒有我COVER整個不行XDD

我光是想像我就大笑了!!!!!!

其實我很喜歡跟低陶討論唱歌的事情  (滴陶你應該覺得很煩   哈哈   我會收斂低!)

因為我知道低陶也是很有研究的人     我很喜歡這種互相討論的感覺

而且我很喜歡聽那種唱歌讓我很感動的     我到現在聽我不能飛

都還是想像低陶唱到我起雞皮歌搭     我想路嘉欣應該可以放棄這首了  (我嘴巴會不會太苛薄XD)

而且而且     我聽到聲音好的會有一種很想繼續挖掘他潛能的感覺

像是阿申!!!!     喔買尬的    整個音質為A++上等!!!!    只是技巧要再琢磨

像阿走聲音很柔    但是卻唱得太用力了    真的好可惜!!!   不然如果他放鬆一點    一定會很感人

而且那天    又再度證明了男生都是巨肺    我已經是女生中的大肺但還是比不上XDD

只要是大合唱    我都聽不到我聲音     而且我們一群女生還會輪流拿起麥克風

看誰能夠讓自己的聲音被聽到    結果都失敗    超好笑的XDD

後來加入的3P他不管什麼歌都唱    而且沒有一首是準的    整個蠢的很可愛

那天唱完在紹華家聊天     她們說本來孤單北半球我用甜蜜的聲音唱很適合

可是我後來因為太累就又改為原本的聲音唱    她們就說   整個氣氛就變了

變得感性了起來    小雅說   可能她實在是真的很想她男友XDDD   我們整個大笑 

而且小韓唱歌的那一種飄邈的感覺

親愛的王子 發揮到淋漓盡致    現場整個冷了起來......

而且不管他唱什麼總是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超好笑的

她自嗨唱將軍令     我們女生就說    故意裝冷靜    看她會怎樣

結果反而是我們憋笑到內傷先陣亡     她仍在請你安靜點請你安靜點

然後昨天我們去看成果展    又回紹華家聊天   聊到2點多

而且是怎樣    都是某人啦   我在說"有你真好"的劇情時    是哭什麼哭

害我也跟著哭    結果紹華又說起另外一部電影    然後我們又崩潰了

結果明明我跟小雅都哭    為什麼只有我一直被恥笑哭點太低   可惡~~~~~

她們還一直叫我舉例我哭過最奇怪的電影    結果不出我所料

每次我說神隱少女的時候都被大恥笑   (澄清: 我真的只有流一滴淚啦!!)

而且"金剛"明明就很可憐    為什麼我說從牠在島上被拉走開始哭你們這麼驚訝= =+

我好傷心喔...... (又落淚XDD)

但是接著卻是最Lonely的跨年

我想要不要像去年一樣    一個人跑去看電影大哭一場度過XDD



昨天又借宿紹華家    我跟紹華躺在床上又繼續聊到4點   真好真好XDD

女人真可怕啊............(遠目)    


創作者介紹

RED Sheep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edpsyche
  • 什麼!?你們在我唱將軍令的時候整我~~~~~~~!!!<br />
    太口惡了啦啦啦啦!!!!>"<
  • xclamp
  • 原來你沒發現啊~~~哈哈哈<br />
    <br />
    那就算啦XDDD (敷衍XD)<br />
    <br />
    別計較囉~~~(煙)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