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那天唱歌紹華提醒了我

看來不練不行了!!

我說......

姊妹們

下次唱KTV的時候

大家來大合唱吧

一定很感人!!!!!!!!!






(OS)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阿拉伯的故事 故事的發生是這樣的

有一本書它叫做天方夜譚 很奇妙又好看
敘述的是阿拉伯的故事 到處都在流傳
有阿拉丁神燈 有辛巴達航海
有阿拉丁神燈 有辛巴達航海
這裡有個神奇的故事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的命運會改變

阿里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是個快樂的青年
阿里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是個快樂的青年
哦~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哦~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有一天他正在山中砍柴 許多人走進來
走進一個神秘的山洞 到處都是錢財
有金銀財寶有鑽石瑪瑙 有金銀財寶有鑽石瑪瑙
這個故事結果告訴我們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的命運會改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笑到飆淚XDDDD

大讚啊!!!
創作者介紹

RED Sheep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rengl4cj86
  • 哈哈哈哈 我也大笑~~~<br />
    我以為是什麼正經八百的名曲...囧
  • karengl4cj86
  • 喔喔喔喔喔喔~~~~~~好炫麗的歌喔!<br />
    而且...<br />
    "有阿拉丁神燈 有辛巴達航海~~"<br />
    那女生聲音超像鋪魯的!<br />
    我快笑死了~~~~~~~<br />
    (肚子好痛>"<)
  • xclamp
  • 它口白超好笑的XDDDD<br />
    <br />
    整首歌精華就在口白XDDD<br />
    <br />
    整個飆淚~~~~X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