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前天跟昨天喉嚨過度使用

昨天唱歌的時候

小雅說聽不出來感冒 小雅你人真好(淚)

不過自己知道一用力喉嚨就有在扯的感覺 會痛

而且一直要吞口水 轉音的時候喉嚨會卡卡的

飛的假音完全唱不出來= =|||

害我一開始心情很差,還好霍元甲又讓我恢復活力XDDD

整個很High~~XDD 感恩啊大家

而且經過一番討論

原來我不是我幻想中的那種聲音啊= =+

Elva~~~~!!掰了

藍又時,李雅微,Alisha~~~!!!咕掰了(淚)

蛤~~~~我本來以為我跟小龍聲音很像ㄟ= =+

我好傷心~"~

低音真的好難練= = 我想放棄了

昨天回家又聽了一遍我錄起來的我跟小龍合唱的歌

奇怪 真的聽起來很奇怪= = 互換後也有點奇怪XD

結果我們決定唱 陪你等天亮 哈哈

可惜我竟然只有這首沒拍到= =

可是我記得明明有按.....(涼颼颼)

後來發現合音要練好 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其實要是沒有互換 (後來我們兩個是用疑惑的表情唱完XD 整個混亂了)

我想說不定昨天就會選 I still believe了 :P






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我的高音是頭腔啊......(筆記)

不愧是小龍大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