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喝彭大海都會一再感嘆她的功效

不知道是我喉嚨特別弱還是怎樣

每次感冒都從喉嚨開始

但是只要我在還沒蔓延之前 喝整晚的熱彭大海

隔天睡醒就沒事了

但是要是沒喝......隔天起來喉嚨就痛到炸開 然後鼻塞頭痛就來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讚ㄟ!!!

我今天去看醫生了

(因為今天早上起來鼻子塞就算了 還很癢

一直打噴嚏 一直飆淚 整個痛苦)

醫生說我是感冒了 但是只是初期而已

可是有人會初期狀態維持4天的嗎XDDD

而且我喉嚨都不太痛 最多就是癢癢的

然後我就想到了彭大海!!!!

難道是因為這幾天狂灌所以感冒才沒有惡化嗎!!!!

想說今天都不喝 試驗一下

果然剛剛喉嚨開始痛了=_____=+++++

彭大海你實在是太太太棒了啦~~~~~~~~~~~~~!!!!!!!

耶耶耶耶

在此感謝我姐~~~~要不是他之前給我寄了一整包 我現在八成已經倒了XDD




不過就我自己的經驗

如果已經惡化之後再喝就......沒啥效果了!!!!

所以一有症狀要提早喝喔,不然一感冒就很慘了!!




ps.吃藥之後鼻子好超多的!!!!感謝醫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