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得大學是一個讓人成長的地方

跟國高中那樣熱血的年代已經不一樣了

就像是個與社會的銜接轉淚點



大學裡我學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比其他學程都來得深刻



有些稜角都一一的磨掉了 想想我上一次生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好像是暑假的事了吧



最近新歌不怎麼樣 反而開始抓起老歌來了

想想阿妹的第一張專輯我好像沒有 所以就抓了來聽

剪愛 解脫 都是聽了有點難過的萬年好歌



年紀一長 容貌沒改變多少 回憶過去的時間卻漸漸多了

....特別是接近分離的時候



那天拍完畢業照 終於在紹華的網誌上看到照片的成果

看到我們幾個女生穿畢業服的合照 忽然有點想哭

4年 眨了眨眼 在眼淚落下前大家就要分散了

我總是想像 從中興散開的流星 掉到台灣各個部分了

這四年總結了很多回憶 我現在還可以想起最最開始的情形

南區迎新 夜遊 迎新宿營...

我想我唱那首遇見真是唱對了



能遇見你們 是我最美的意外





真是謝謝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很爆笑 很快樂 很感動..

真的

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