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說格格翠看完seven seeds第8集

掉在情緒裡很久



這種事我很了解

因為我也是個善感的人 但是天生的口拙

如果不用寫字的 我真實的感覺用說的很難說出來

所以一但掉到情緒裡 很難抽身 感覺會一直在那個情緒裡

我還記得當初看完夜奔 我難過了很久很久

明明是個虛構的故事 可是那麼可惜 那麼遺憾 差一點就能在一起

我那天補習整個情緒不好 美淨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咧XD

或是九把刀的狼嚎 浦哲直樹描寫的那些小人物 藤田和日郎畫的那群溫柔的人

流川跟仙道的同人故事"敲往天堂的門"

命運好好玩裡老爹愛玩的錢幣遊戲 一公升的眼淚片尾的真實照片

白色巨塔裡財前死後他媽媽的溫和笑容

還有我看過的那些小說

每個都是幾乎一想起來就會掉淚的故事

明明大部分都不是真的 為什麼我們還是那麼認真的對待那些感情

:::

我從小就是個很愛哭 很有同情心的小孩

連唱泥娃娃 都因為歌詞裡說她沒有爸爸媽媽而哭

這種感覺我很難解釋 但是我特別能夠稍微的感同身受

也有可能我感情上的起伏特別多 所以都找得到參照事件

:::

seven seeds 8 裡面

我最喜歡也最難過的那段 是小琉璃埋葬堅強的小繭她們時 心裡說的

"你們在那種狀況下,還能一心為我加油打氣...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溫柔...這麼堅強呢?"


.....我記得我哭的很慘


現在環境很平和,應該創造不出這樣用生命互相守護的朋友了

但是我好羨幕

朋友裡有人把朋友只當成一種互相玩樂的人

但是對我而言 只要你對我一點好 我就會回報給你很多好

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的我想 有時真的很失落

:::

雖然常常掉進虛構的悲傷情節裡

有人可能覺得很可笑 但是我們是很認真的用自己去思考那些情節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卻怎麼都得不到

明明是互相喜歡卻不得不分開

親人在你背後沉默的溫柔

明明只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朋友 卻可以為你死

還有那些好心助你一把的陌生人們

這些動人的虛構感情

能夠一一體會的我們 其實是很幸福的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