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人太久

會開始產生人群隔離症

害怕看到認識的人

明明是很能聊的一群好朋友 我也會害怕上課遇到她們

真是奇怪

滴陶說的對 真的是

一但在房間呆久了 要走出去就越難了

身有同感 唉

:::

我剛剛無聊

就把國中同學的ptt唉低 打在無名小站看看

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幾個

看到照片 真的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之前很羨慕長得漂亮的那個女生

現在看一看竟然覺得還好

還有些人看照片很難想像他真實的性格

網路的世界很奇妙

總會把人建築在一個平面的主觀意識世界

我在網路涉及的不深 最多都是在抓影集

當然我也不相信網路有愛情

我真是個現實的人啊~~

:::

那天跟低陶聊天

我們都想變成奧塞

外表很和善傻氣 但是真的生氣起來完全不會吃虧

我多想要有一張利嘴啊Orz|||

我們都只有臉兇 其實是紙老虎般的懦弱好人

像我們這種人 只要遇到嘴巴厲害的 都被吃死死的 真是心酸

:::

今天中午約好了要唱歌

很開心很開心 這很難得的哩

大家忙的很 想不到還是約得成

要好好把握

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