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好聽的歌,總是會不經意的在心裡描繪起一個一個愛情故事

想著是怎樣的前因讓他們兩個人走到這個地步,才有這樣心情的歌

但是每一次動筆寫沒多久 總是無法有個完結

也許大致架構都已經打成文字 但是要填字進去完全是看心情

對於這樣的自己 有的時候實在有點厭煩

想要鍛鍊自己的文字 但是不像高中的時候 有小地方可以投稿

對於大型的比賽 我自知投了有9成的機率不會中 所以也是意興闌珊

對於很容易放棄的自己實在是無可奈何

但是說真的 寫小說對我而言 是需要心情的

像一部作品 可以改了又改

而且每一次的更改都是大幅變動 甚至直接重寫 場景人名全都更換

我想這格格翠身為我第一讀者應該很有感觸(不要用死魚眼瞪我>"<)

那天小韓順口一句"不然你自己寫一部亂倫"

我認真的個性很快就構思起來 可是我沒看過這樣的題材

也不知道這種感情中最動人的是什麼 寫出來讓亂倫愛好者看了八成會覺得言不及意

嗚 真苦惱啊!!!

我還想乾脆在自己網誌上寫算了(但是一定會加密的XDD)

目前正苦惱ing



對了 之前看了啾借我的"Moments"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赤西在裡面常常會哼唱起"IF"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 所以我一看到歌詞 心裡馬上就唱起來

伴著"IF" 整本小說變得更加感人

我在ptt的BL版推薦 一下子就得到不少推文

還因此在ptt上跟系上學妹相見歡(他說我ID太明顯了XD)

還從他那裡得到"Moments"作者的作品網站

看來又有得大快朵頤了 嘿嘿嘿(抹口水ing)



好吧 最近來繼續寫我停了1年的小說好了orz

盡力而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