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人喔...

我看了都哭了>"<

尤其是回顧片段的最後

邊播著她寫給她老公的歌

邊跑出字幕

說著:小女孩長大了...

真是幸福到不行的感覺

而且小S唱起來整個超有fu

就是淡淡的 要跟你白頭偕老的幸福感

:::





For my husband 演唱:小s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和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So Much

除了Love U還想說Thank 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讓我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


我想幸福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