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星落在雙魚 月亮落在巨蟹

沒錯!!!我就是水做的女人啊(大叫)

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哭

什麼都哭 而且要是討論到還是照哭不誤

我哭最慘的是友情 但是親情是最容易哭的

這樣說你們應該不太懂分界在哪

就是目前讓我哭最慘的是友情 但是親情是幾乎看到都會小哭一下

那愛情呢?

...是最容易讓我起雞皮疙搭的



我喜歡的類型很難界定

因為我喜歡BL的關係 大家都認為我喜歡美男子

其實錯了

我喜歡笑起來很陽光 很單純的人



我跟朋友s還有我家姊妹常談到愛情

雖然我跟s講起話來我們兩個是open到不行

大部分的話都可以打上馬賽克XDD

但是我知道 我們都算是愛起來就"寥落企"的人

她比我ㄍ一ㄥ很多

我知道她念念不忘的還是當初那個送花的人


我姐呢 偶而會說起她前男友

她說 真的找不到那麼聊得來的男生了


我呢

最近一段暗戀只持續一年左右就散了

但是心裡面留下最多的

就是那一段了


我看BL小說 寫得好的 常常被感動到起雞皮歌搭

但是我最難過的情節

大部分都是有人捨棄了一切 為了站在他愛的人身邊

而最後的結局 當然有好有壞

但是壞結局出來的時候

我大部分都已經哭到要捶心肝的程度了


對我而言

我的家庭很好 朋友很好

要我拋下這麼一切 去面對茫然的未來 身邊只剩愛情相伴

我做不到



我想也正是因為我做不到 所以我特別能體會那些做到的人

是怎麼樣極端的痛苦與掙扎 決定放棄了所有

又是怎麼樣將生命的全部賭在一場愛情之上

然後又輸的一無所有


...會想死 我認真的覺得


之前我一直叫我姐跟我妹去看王的男人

因為我在電影院哭的很慘

但是都沒有慘過回來看他主題曲MV的時候

唱著

"我們約定

過了此時此刻

一直到能再見面的那天


拋棄所有的一切

站在你的身邊

就這樣走過剩下的路......"



然後我就崩潰了(汗)



聽說我姐跟我妹看的時候還好

也是到了看完重看歌曲MV的時候大哭

嗯...真不愧是有血緣關係的姊妹!! 讚



對於那些能夠孓然一身投奔愛情的人

我想<<藍宇>>裡藍宇說的

"我這輩子不後悔...但下輩子絕不這樣過"

足以讓人感受那種顫抖的決心

他們都知道 這種愛情 一次便已足夠



我不敢說許多關於愛情的大話

但是我有點相信

用心經營的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

希望我魔羯座的專情個性

能夠在愛情裡給我一點希望




最後提一下

每次我跟我姐看感人的東西

只要我一大哭 場面都會變得很好笑XDDD

你會看到我姐在尖叫

"衛生紙!!!!衛生紙!!!!衛生紙在哪!!!!!"

然後我邊留鼻涕邊大哭著說

"衛生紙快拿來!!!老娘不行了啦!!!!"


哇哈哈哈


看來家裡隨處都要擺衛生紙 小心山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