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蔡康永寫的"寶寶日記"

他說,不管這個人是電視上多麼偉大的明星,真正能影響他的其實也只是那麼幾個人

在他們心裡,你有意義 你才有了意義

我想堅強跟軟弱其實

之間的差距也就建築在這些人身上


最近忽然有了深刻的體認

面對打擊 能夠平靜又堅強的面對

都是因為有了那一兩個人的支持

不過是一兩個人罷了 沒有經歷過的一定很難了解


我壓根也不會想到 一句"好人會有好報的"

會讓我哭的這麼慘

真的超慘的 用了7張衛生紙還吸不乾

更丟臉的是 我還邊哭邊說話

結果電話那頭也哭 我們就哭成一團 還一邊互相說著連自己都聽不清楚的話


後來整個眼睛痛到我狂飆髒話


雖然最近盡是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有這些人站在我伸手可及的位置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做了一大堆一大堆的善事

才換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